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举行“喜迎新春优秀视频展播”活动--眉县图书馆少儿寒假系列活动之五

2015-03-08 眉县支中心

按照眉县图书馆的安排,开展优秀视频展播活动是寒假期间我馆少儿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活动为期一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29—13日,为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让少年儿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馆利用文化资源共享工程资源,推出喜迎新春少儿优秀视频展播活动,展播的影片经工作人员精挑细选,综合选择了集趣味性、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的优秀少儿影片,如《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鸡毛信》、《地道战》、《三毛流浪记》以及孩子们喜欢观看的动画片《熊出没》、《天才眼镜狗》、《火鸡总动员》等系列影片,在我馆电子阅览室播放,为平时学习紧张的孩子们奉上了一份超享受的视听大餐,在为期一周的展播时间里共有300余名孩子们参与其中。

此次优秀视频展播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激发学习热情,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丰富了孩子们寒假期间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真正成为孩子们吸取知识、拓展视野的平台。(任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