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举办美文赏析暨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表彰会

2016-07-14 眉县支中心

 

712日上午,眉县图书馆在馆四楼举办了美文赏析暨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表彰会,会上对心旅行阅读陕西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作者、中小学生代表以及部分读者参加活动,县文化广电局纪委书记张宇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后,图书馆还组织开展了美文赏析,对本次活动获得全省一等奖,三等奖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赏析,县文物旅游局张康朗诵了自己作品《你懂太白山吗,也许我们都是过客》,横渠朗乐艺术学生郭凡、李侨朗诵了全省获奖作品《百里画廊》、《登顶太白山,揽仙山盛景》,图书馆馆长胡晓媚带领大家对作品进行了赏析。

 

 

 

 

据了解,“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是陕西省“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子活动,该活动旨在分享广大读者近年来在陕西的精彩旅程、旅游心得。活动中,眉县图书馆积极组织,联合县文物旅游局、作家协会等单位和团体开展此项活动,面向全县征集作品,图书馆共征集推送作品21篇,有阅读游记类书籍的心灵感悟,有记录行程为主的记叙型攻略,有抒风景、发感情为主的抒情型散文,有描绘景物、景观为主的写景型游记。

 

杜成明的《百里画廊》获全省一等奖,张康等2人作品获全省三等奖,张红等7人作品获全省优秀奖,眉县图书馆推送的21篇作品, 10篇获奖。全省共评出40个获奖作品,眉县图书馆获奖数量占到10篇,作品质量和获奖总数均位于全省前列,图书馆获得活动优秀组织奖。(任琨)

  1. 永寿县图书馆开展“大众美育馆——小画笔,画世界”全国少年儿童图文创作征集活动
  2. 红色记忆主题摄影大赛方案——2016全区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
  3. 永寿县图书馆“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征集活动
  4. 眉县图书馆获“寻年味品民俗”摄影大赛组织奖
  5. 关于举办“图书馆故事随手拍”创意微视频大赛公告
  6. 宜川县图书馆“又见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作品征集通知
  7. “又见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8. 长安区图书馆关于《长安作家名录》的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