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举办“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2016-10-17

近日,眉县图书馆在馆二楼举办“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34幅,绘画作者最小的仅7岁,他们通过对诗词的理解,加上自己的想象和构思,将诗词表达的情感和意境用画笔表现出来,前来观看的读者赞叹不已。

 

“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是陕西省第四届阅读文化节的一项子活动,旨在让广大读者在看经典、读诗词的过程中,加入自己的创作,将绘画与诗词结合起来。眉县图书馆也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为孩子们搭建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孩子们在享受阅读快乐的同时,拿起画笔画出心中五彩斑斓的世界,让孩子们的思维更加活跃。(包小建)

  1. 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打造文化艺术精品
  2. 刘志岗先生为礼泉靳宝善图书馆捐赠图书(图)
  3. “共建新礼泉,同圆陕西梦”礼泉县大型诗词吟唱会诗词作品选 二
  4. 眉县图书馆关于举办“你好,诗人”诗词征集活动的通知
  5. “赞颂太白山风光诗书画展”在太白山举办
  6. 博阅讲堂举办《释词的美感》知识讲座
  7. 三原县图书馆征集的“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作品在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荣获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
  8. "文化长安 乐学尚读"中华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