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联合阅读推广志愿者团队举办“童心灿烂快乐飞扬”庆新年活动

2017-01-04 眉县支中心

12日上午,眉县图书馆联合阅读推广志愿者团队在横渠朗乐艺术工作室举办了“童心灿烂快乐飞扬”庆新年活动,朗乐艺术工作室全体师生家长及图书馆干部、阅读推广志愿者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书香文化节。

活动现场开展了耳语传真、抢椅子、心有灵犀猜词语、5毛和一块等众多好玩的游戏,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全情投入活动中。

眉县图书馆阅读推广志愿者、音乐启蒙教师程小宇现场为孩子们讲读了《爷爷一定有办法》等绘本,和家长们一起分享阅读心得,为36名小朋友制定新年阅读计划,让孩子们在互动中享受阅读的快乐。

随后,孩子们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才艺,T台秀、唱歌、跳舞、钢琴、讲故事等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所有人不禁感叹童年的美好。(包小建)

 

  1. 首个国家级全民阅读规划发布 明确十大任务
  2. 子洲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来图书馆参观调研
  3. 神木图书馆举办书影共读活动
  4. 图书漂流 传递知识 分享快乐 (图)
  5. 三原县图书馆在关中——天水经济区公共图书馆联盟第七次联席会议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6. 美丽的海仑娜
  7. 合阳县图书馆举办“图书漂流 传递知识 分享快乐”活动 (图)
  8. 第二季“寻找最美阅读空间 绘制陕西阅读地图”图文征集与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