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开展假期少儿手工大比拼活动

2017-02-07 眉县支中心

   到图书馆参加手工活动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孩子们在看书学习之余,去做做折纸,剪纸,玩一玩立体拼图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做手工不但可以舒缓视力,调节大脑,而且在剪、折、粘、贴过程中,可以轻松愉快地做出立体、逼真的车、船、飞机、以及禽鸟和走兽,使孩子们获得极大的快乐和成功感。同时,在不知不觉中激发他们的创造性和观察力。

   假期以来,每天都有孩子到图书馆来做手工,有的用彩色拼板做成一顶帽子戴在头上,有的连成一条漂亮腰带跨在腰上,兴高采烈的样子逗得别人哈哈大笑。孩子们最爱玩的还是折纸,有些直接用几张纸叠成一只小动。有的用剪刀、胶水、彩色纸做成立体手工贴画,虽然手法稚嫩,却非常有创意,赢得称赞声一片。春节手工活动将持续到孩子们假期结束,希望这项寓教于乐的活动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童年快乐。(张敏)

  1. 长安区图书馆举办“手拉手 绘本屋”故事周活动
  2. 眉县图书馆开展寒假绘本讲读活动
  3. 祖国处处好风景——第十七期“小鹭姐姐讲故事”
  4. 眉县图书馆暑期少儿手工活动小纪
  5. 爱的陪伴——眉县图书馆亲子阅读活动
  6. 区图书馆开展“大手拉小手”亲子朗诵活动
  7. 临渭区图书馆暑期少儿活动
  8. 关注农村孩子,分享阅读快乐——眉县图书馆第一期阅读夏令营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