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荣获宝鸡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7-03-09 眉县支中心

近日,在宝鸡市2017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07周年表彰大会上,眉县图书馆被授予市级“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图书馆近年来继获得市级文明单位,县级平安单位、人们满意单位、巾帼文明示范岗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眉县县图书馆把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作为履行图书馆职能的重要着眼点,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和知识结构的读者,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在工作中,突出为民、便民、惠民宗旨,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眉县图书馆现有职工10名,其中女职工8名,担任主要领导、部室负责人的也均为女职工,她们学习上刻苦钻研,工作上奋发有为,人人争先,勇挑重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结合职工的特点,注重通过多种形式打造学习性团队,对全馆职工进行爱岗、敬业、奉献教育,培养了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二是身兼数职,勇挑重担,推动工作高效优质完成。由于眉县图书馆女职工占到80%,其中6人均为43岁以上,她们身兼社会和家庭双重责任,以坚强的毅力、宽广的胸怀,认认真真、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份工作。

三是努力拼搏,敢于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在做好本职服务的同时,创新思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图书馆行业新服务模式,创新“图书馆+”服务模式,并赋予实践,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几份耕耘,几份收获,通过近几年的磨练,眉县图书馆干部队伍已成为我县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创新意识的生力军,各项服务工作走在了全省公共图书馆前列。眉县图书馆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女性职工精诚团结、一丝不苟的工作风范,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争创文化事业发展新业绩而不懈努力!(包小建)

 

  1. 退休干部刘忠信为眉县图书馆捐赠刘氏宗族家谱
  2. 眉县图书馆携手东关小学开展送教送书活动
  3. “儿童性健康”知识讲座助力家庭教育——眉县图书馆第六期暑期讲座开讲
  4. 眉县图书馆第三期暑期讲座开讲
  5. 眉县图书馆暑期讲座开讲
  6. 眉县图书馆暑期讲座安排
  7. 眉县图书馆召开我与父母一起阅读少儿绘画大赛表彰会
  8. 眉县图书馆:加强业务建设,用实绩答复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