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眉县支中心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之际,我馆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统一学习会上,胡馆长讲到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在第七部分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方面,作为文化工作者更要深入学习,细心领会,做好学习笔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会后,我馆老师又通过自学,讨论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时我馆加大宣传力度,在微信平台、超星电子借阅机、阅览室加载播放十九大会议内容精神,提升舆论引导能力。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加大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知行合一,为我县的文化事业贡献力量。(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