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为读者搭建学习十九大平台

2017-11-03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高潮。为了方便读者及时了解、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我馆利用数字电子资源和现有文献资源,宣传会议精神,在图书馆为读者搭建学习平台

在阅览室,老干部们一边翻阅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有关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报纸、期刊,一边互相交流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体会。家住在东关村二组的张老先生说:“习总书记宣布土地承包到期后继续延长30年,我第一感受就是国家给我们老百姓吃了个定心丸,心里踏实欢喜”。而从教育系统退休的郭老师则告诉大家,自己最喜欢习总书记说的“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这会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有了更多的保障。部分年轻人则在二楼电子借阅机上下载有关内容,方便随时学习。

随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使命感,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干”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