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参与行风评议活动

2017-11-17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文化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深入扎实开展,眉县文化局于1116日下午,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四楼召开了干部作风群众评内部测评大会。

测评结束后各群众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我县阳光辅导中心谢素霞老师这样说:图书馆近几年的服务越来越接地气了,人气也越来越旺了。每年的寒暑两期针对青少年量身定做的活动也越来越多,她们阳光辅导班的每期都会组织孩子们去图书馆看书,听讲座,做手工,每次提到去图书馆孩子们都显得很兴奋。另一方面图书馆工作人员服务总是很贴心很周到,为各类读者提供了不少的便利。

图书馆馆长胡晓媚也表示: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如果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公共图书馆就是启迪人类智慧的宝库。我们图书馆每一位工作人员一定会以“服务第一,读者至上”为原则,为每一位读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引导全社会好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浓厚氛围,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眉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任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