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眉县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3 眉县支中心

1228日晚,由眉县宣传部、文广局主办,县总工会、团县委、眉县图书馆等部门和单位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文化大厦眉阳大舞台精彩上演。

晚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亲情、友情、爱国情”为主线,节目多彩多样,有戏曲、歌伴舞、快板、瑜伽、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17个不同类型的节目,主题突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眉县图书馆选送的诗舞《不忘初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2名朗诵者感情充沛真挚,铿锵有力,通过字字句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美轮美奂的舞蹈和音画背景,烘托出宏大高昂、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增强了节目的感染力、启迪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展示了眉县图书馆职工干部团结协作、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形象,更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归属感和荣誉感,既是浓厚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宣讲。(包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