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关于开展迎新春诗文朗诵活动的通知

2018-01-18

2018年春节将至,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城乡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拟举办迎新春诗文朗诵活动。结合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主办单位:眉县图书馆

协办单位:手拉手朗读群  实验小学尚美诗社

活动主题:同筑中国梦,共享书香年

活动宗旨:开启民智、传播书香

          讴歌时代,汇集力量

活动时间:112日—27日(腊月22日)

参加人员:广大读者、朗诵爱好者、中小学生等。

朗诵范围:以“同筑中国梦,共享书香年”为主题,形式体裁不限,诗文、杂文、散文、随笔以及原创作品等均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积极人生追求,展现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内容积极向上,有感染力。

活动形式:参与者报名参加,自选诵读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可采用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朗诵,包括诵读、吟唱、对诵、小组朗诵、配乐朗诵等,也可辅以伴奏、舞蹈、视频等其他艺术表现形式。报名结束后,采取现场朗诵会形式进行交流分享,优秀节目将在县眉阳文化大舞台诗文诵读会展演。(展演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即日起在县图书馆二楼办公室报名,也可在手拉手朗读群、尚美诗社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129日(腊月13日)。

咨询电话:0917-8997189

微信联系方式:346799981

眉县图书馆地址:平阳街279号(人民医院对面文化综合广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