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举办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诗文诵读会

2018-05-17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歌颂新时代劳动者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庆祝图书馆新馆搬迁开放,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眉坞。517日上午,眉县在眉县文化中心一楼眉阳大舞台,举办以“诵读传统经典,崇尚劳动光荣”为主题的诗文诵读会,活动由眉县文化广电局主办,由眉县图书馆、实验小学尚美诗社、城关中学、眉县全民阅读学会、眉县手拉手国学经典诵读群承办。

    诵读会以讲话精神为主旨,合诵、歌曲、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大家先后诵读了《为人民放歌》、《黄河颂》、《回延安》、《相信未来》等13首诗歌作品,用最诗意的语言和满腔的热情,唱响对祖国、对人民的赞歌,以此继承和弘扬《讲话》精神。整个诵读会激情饱满,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聆听观看,现场感受诗文的魅力。参加诵读会的有学生、老师、交警、公务员、医生等百余名朗诵者,涉及全县各行各业。(包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