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新馆未成年人阅览区活动缤纷多彩

2018-06-04 眉县支中心

    

63日是图书馆新馆开放服务读者的第3个周末,前来阅读的读者络绎不绝,特别是未成年人阅览室热闹非凡,小读者们在阅读之余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做出各类小手工。有的用彩色拼板做成一顶帽子戴在头上,有的连成一条漂亮腰带跨在腰上,兴高采烈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孩子们最爱玩的还是折纸,有些直接用几张纸叠成一只小动。有的用剪刀、胶水、彩色纸做成立体手工贴画,虽然手法稚嫩,却非常有创意,赢得称赞声一片。

据了解,眉县图书馆新馆未成年人阅览室面积260平方米,涵盖阅览、休闲娱乐、表演等功能,为孩子准备了各类益智玩具、跳棋等,孩子们可以在阅读的同时,做小制作,娱乐休闲,认识小伙伴。来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图书馆给孩子们搭建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让孩子们锻炼了个人能力,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从劳动中获得了快乐,丰富了假期生活。(包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