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间四月读书时.追忆初心悟党性 ——眉县图书馆联合滨河社区开展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日活动

2019-04-04 眉县支中心

44下午滨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眉县图书馆和图书馆干部一起开展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图书馆服务大厅、外借室、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等服务窗口,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党员干部讲解馆藏情况、办证须知、服务项目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馆楼的未成年阅览室党员干部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首先,所有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诗词,随后,大家分享阅读了读书人是幸福人大写的中国咏春等诗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是一个兵》等爱国主义歌曲。眉县图书馆馆长胡晓媚、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岳亚燕分别讲话,引导党员干部们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价值追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充分利用图书馆学习阵地的优势,经常开展阅读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眉县图书馆也将切实为党员干部和群众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拓展视野、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