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民阅读齐参与.感恩同行促成长 ——眉县全民阅读学会年会暨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04-22 眉县支中心

 
 
 

 

明媚的四月洋溢着芬芳的书香,418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眉县图书馆携手眉县全民阅读学会齐聚张载祠,共同举办全民阅读学会年会暨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民阅读学会工作,安排了2019年工作及读书月活动方案,发起读书倡议,对2018年涌现出的最美读书人、学会先进分子、阅读推广大使进行了表彰奖励,会员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副主任郭杜鹃、县图书馆馆长胡晓媚分别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倩宣布读书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会员单位及代表进行了阅读成果展演活动,大家以诵读和吟唱的形式,分享阅读的快乐,表演了《快乐读书.向梦想奔跑》、《书香眉坞.全民阅读》、《诗人毛泽东》等诗文诵读,将活动推向高潮,一篇篇经典美文和诗词朗诵感染在场干部及师生。

据悉,全民阅读学会成立以来,在县图书馆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协作下,努力为广大干部群众和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搭建了心灵沟通的桥梁,通过走进校园、线上朗读、线下分享、诵读展演等各种形式推广阅读,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书香眉县建设贡献了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