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农家书屋管理员演讲比赛

2019-04-24

四月是最美得季节,也是阅读的好时节,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眉县文化旅游局主办、眉县图书馆承办,各镇(街)文化站、全民阅读学会协办的“我的书屋.我的梦”主题演讲活动在眉县文化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相关单位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级参赛单位的高度关注,我县副县长陈昌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海波、文化旅游局局长孙恩情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演讲比赛的16名选手中其中13名是由我县各乡镇选拔的农家书屋管理员,他们通过讲演表现形式,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畅谈着梦想、或诉说着致富的经过,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拨动着观众们的心弦,让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沉浸在阅读的意境当中。本次活动中,我县全民阅读学会为汤峪郝口坡村及曲刘堡村各自捐赠图书50余册。希望能通过书籍,通过农家书屋阅读活动,促进农民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创造未来,成为农民群众的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