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联合眉县烟草局开展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眉县支中心

 
 
 
 

花开阅读季,最是读书时。423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眉县烟草局走进图书馆,和图书馆干部共二十余人共同开展了,以“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图书馆服务大厅、外借室、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等服务窗口,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党员干部讲解馆藏情况、办证须知、服务项目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馆三楼的未成年阅览室,大家开展了“我是朗读者”读书分享活动。烟草局宣传副经理强智辉同志主持主题读书日活动并宣读活动实施方案图书馆流通部副主任张敏发读书倡议,随后大家分享朗读了《故乡》《水调歌头》《荷塘月色》《大写的中国》等诗文。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朗读经典诗文,展现干部职工的无限活力和风采,引导干部职工们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