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第四届朗诵大赛眉县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9-05-13 眉县支中心

 
 
 

512日,陕西省第四届朗诵大赛眉县选拔赛在山西合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门前广场举办,比赛由眉县图书馆、滨河文化产业新区管理委员会、山西·合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眉县分公司主办,眉县全民阅读学会、眉县雨竹语言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大赛围绕新时代.祖国颂.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为主题,以传承经典、吟诵名篇,歌颂祖国,拥抱新时代为宗旨,为社会各界尤其是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交流平台。

大赛分少儿A组、少儿B组、少年组、成人组4个组别进行了比赛,现场150余参赛选手分别按顺序上场,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用他们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比赛结束后,宝鸡市朗诵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魏其君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示范朗诵。比赛共评选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并评选槐芽中学、职业教育中心、实验小学、雨竹语言艺术工作室4个单位团体为优秀组织奖,评选9名优秀辅导教师,共85名选手晋级宝鸡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