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对横渠镇农家书屋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2019-09-16 眉县支中心

农家书屋是村级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之一,为了切实落实好农家书屋服务工作,9月11日,由我馆胡馆长带队一行四人,横渠镇的土岭村文谢村金河村的农家书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业务检查指导

  此次下乡业务指导的内容包括,书屋为群众的服务开放时间是否符合规定,图书分类编目是否正确,以及相关的借阅登记和活动开展情况。胡馆长对这三个农家书屋的工作首先表示了肯定,对文谢村图书室的布局提出整改意见,我馆业务人员也对这三个村的图书分类、编目工作对管理员进行了现场业务辅导,同时指出在服务工作中需要改进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横渠镇副镇长张丽萍表示,图书馆的这次业务指导非常及时,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能力的提升关系着每个读者,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定期指导工作。

下乡当天,我馆也为每村送去价值500元的《扶眉战役系列丛书》一套以及部分期刊杂志,以丰富农家书屋藏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