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手拉小手,阅读伴成长——眉县图书馆举办周末亲子阅读活动

2019-12-17

每到周末,许多父母带着孩子到图书馆读书已形成惯例,12月的第一个周末,孩子们和父母纷纷来到图书馆,参加图书馆的周末亲子阅读活动。

上午10点钟,在未成年人活动室里的阅览区和活动区已经坐满了家长和孩子,他们纷纷拿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绘本故事,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妈妈分享起来,有不讲卫生的《小狗哈利》、有生动有趣的《哈默林的花衣吹笛人》,还有装满整个童年生活的《宝葫芦的秘密》和连环画本《张载的故事》等等,孩子们沉浸在爸爸妈妈讲述的美妙世界里。

在阅读交流环节,工作人员介绍了馆内的电子阅读设备,让小朋友亲自体验了VR连环画阅读机互动学习机等。

最后,我馆老师就如何引导孩子阅读、阅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这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好评,并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伴随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