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举办“为爱发声.共抗疫情”线上诗文诵读会

2020-03-09 眉县支中心

 

用声音传递温暖和力量,38日晚,由眉县图书馆主办,雨竹语言工作室承办的“为爱发声.共抗疫情”线上诗文诵读会如约而至,大家通过微信群语音接力方式,用真挚的声音和一篇篇动人的作品,传递温暖。

“有人称为我大自然、有人叫我为大自然的母亲...”这场特别的诵读会,从一首《大自然在说话》开始,大家依次朗诵了《庚子之春》、《大难之下》、《如果我有一只神笔》等文章,朗读者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洋溢,用自己的真心、真情讲述着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表达着内心积压的情感。诵读会同时在雨竹语言工作室交流群、眉县图书馆少儿读书群、眉县图书馆诗词诵读群同步转播,深夜朗诵会结束后,大家还聚在微信群里,一遍遍地回听、回味、讨论,传递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终将打赢这场防疫战助威加油!

诵读会还邀请图书馆馆长胡晓媚,作家荒原子、杨烨琼,专业老师王海瑛、李萍、侯晓强 赵红霞、魏飞等范读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