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保君一行到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7

1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保君一行到我县图书馆进行调研,副县长陈昌煦、县文旅局局长马飞等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周保君一行实地察看了图书馆流通阅览区、电子阅览室、少儿未成年人活动区等公共设施的开放情况,观看了电子借阅机等自动化设备的展示,详细了解了图书借阅、读者服务线上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馆长郑燕介绍了日常业务开展及总分馆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

周保君对图书馆业务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加强资源建设和阅读推广,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馆内公共区域及借阅书籍的消毒工作。三要把冬季防火等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为读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借阅环境。

我馆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领域,继续秉承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主导的办馆理念,更好地为读者服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