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眉县图书馆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流动服务

2023-11-14

 眉县图书馆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流动服务
 

11月8日下午,眉县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满载书香走进东圣社区张载广场,到群众家门口,开展图书期刊阅览、主题展览等系列活动,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服务车载着千余册法制类、卫生类科普图书以及报刊杂志现场供读者挑选阅览,服务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阅读和咨询,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宣传图书馆服务情况和办证情况,一边给大家推荐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供大家选择。

 

在张载广场,不少居民读者被眉县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前的图书展示区和专题展览吸引,纷纷前来翻阅交流。

 

 

 

 

图书展示区前,老年读者认真翻阅着养生书籍,时不时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图书借阅的问题,得到详细讲解后继续进入阅读状态,看到有共鸣的内容时还跟身边的同伴交流起来。大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不便外出的老年读者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优质图书。

 

 

 

 

工作人员现场细心认真地向社区居民介绍图书流动服务车的服务项目,解答居民关心的问题,推荐适合各年龄段阅读的图书,并为现场居民群众赠送期刊报纸,吸引不少读者前来索取。流动服务是图书馆的服务延伸,今后我馆继续以服务创新为引领,整合资源,提升服务品质,让流动服务深入人心。